肆怀

写手,音乐博主。

王杰希生日快乐

2018【王杰希生贺】
      结束完国家队的训练之后黄少天拿起手机随意的翻了一下微博,满屏的王杰希生贺令他震惊:“嗯?今天老王生日……”想了想变建死起了一个讨论组,将除王杰希以外国家队的人拉了进来。
【索克萨尔】:少天,怎么了?
【君莫笑】:就是,黄少天,今儿怎么了,还拉讨论组了?
【夜雨声烦】:正经点,今天什么日子你们知道吗?知道吗?知道吗!猜你们就是不知道,我让你们天天不关注@微博!
【君莫笑】:黄少天你烦不烦,训练一天不累啊,看来你的任务可以再重点了。
【夜雨声烦】:哎老叶,你这可不太道德啊,心脏啊心脏啊,成成成,告诉你们告诉你们,今天是老王生日啊!
【君莫笑】:哦,所以你拉讨论组是……
【沐雨橙风】:给王队庆生?
【风城烟雨】:黄少天你拉讨论组就为这个?我以为什么大事呢。
【海无量】:就是老黄,你今儿是犯什么病了。
【夜雨声烦】:唉唉唉,这不是事儿吗,反正是老王生日,咱也都知道了,给老王过个生日也不是什么不可以的啊。
【一叶之秋】:……
【一枪穿云】:……嗯。
【生灵灭】:说的也是啊……
【逢山鬼泣】:那怎么过啊?
【百花缭乱】:得有惊喜。
【石不转】:不是,我刚上号就看到……这是给王队过生日?
【索克萨尔】:嗯,今天是王杰希的生日。
【君莫笑】:这说了半天,也没说出怎么过这生日。
【君莫笑】:这样吧,咱们各自准备礼物,半个小时后一起去敲老王的门,怎么样?
【夜雨声烦】:不错啊老叶,你也就这个时候有点儿用了。
【君莫笑】:呵呵……
      半个小时后……
     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看着其他国家的比赛,忽然听见敲门声:“老王,老王开门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无奈的捏了捏眉心走过去将门打开:“这么晚了有事明……”话还没说完便被惊的住了口:“今天怎么都来了?”
      黄少天将礼物递给他:“生日快乐啊老王,我们特地过来给你过生日,开不开心?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我猜你一定很开心,毕竟我们那么贴心对不对……”
随后几人也一一将礼物送出去,到周泽楷时只见他前进一步垂眸思考一会,将手里的一只奶猫递到王杰希面前:“前辈,猫,生快。”
       叶修斜倚在门框上将手里的蛋糕递过去:“大眼儿,生日快乐啊,”
       王杰希有点惊讶,心想:今天我生日?但还是笑着接过:“谢谢大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